close

不可以拿去下蠱XD

 

有夠笨的某人XDDDDD

 

噢噢噢,今天睡了一覺,一覺到中午,

沒有外力打擾,沒有夢見被人打= =

睡得特別沉特別香的感覺,

醒來之後,臭小子已經來了,

 IMG_9767.JPG

他很喜歡騎在舅舅頭上,但是會不會趁機大便或放屁我就不曉得:P

他有一個好舅舅,會陪他一直玩,所以很快就累了,

每天都至少要午睡3個小時的幸福小鬼,

但是偏偏在兩點多,就有一個蠢蛋,硬是要我把他叫醒= =

還開了視訊QQ

還好我精明!!!!!!!!!!!!!!!!!!!!!!!!!!!!!!!!!!!!

不識廬山真面目,有照片可以看就好,

所以他提早了1個小時醒來,害我被念了= =

念歸念,你們還不是跟他玩的很開心!!!!!!!!!!!

開車的市民要小心!!!!

 

 

 

放晴的好天氣,適合揮灑汗水,在運動場看到這一隻,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動物,但有些人卻沒看過哩,

不過我從以前到現在還是不懂,他聲音聽起來哪裡像知了知了= =

明明就唧唧唧~~~~~~~~~~~的叫!!!!!!

DSCF1316_調整大小.JPG 

然後還發現了蛞蝓XD

對有些人來講應該很噁心.....

DSCF1315_調整大小.JPG 

小時候總是會往他身上灑一把鹽

 

 

這是禮拜六下午去高雄在回家路上時後拍到的,在技擊館那邊XD

DSC00403.JPG 

 

 

 

希望他快點會唱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