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6/11是老爸生日,國立跟農曆同一天,

這機率好像是19年一次,

不過,說起來很慚愧啦,我不曉得怎麼親口跟老爸說這4個字,

只好傳簡訊= =

我知道我很孬,很不孝,

可是話到了嘴邊,真的說不出來,

不過至少我有傳簡訊,應該可以小小彌補吧QQ

生日快樂....

 

 

送個防潮箱給老爸好了......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品牌價錢的嗎?

我最近沒時間去研究.......

 

 

 

 

 

A deal is a deal.....

Our secret XD

不唬爛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