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DSCF1305_調整大小.JPG 

DSCF1307_調整大小.JPG 

就像你看到的,他現在跟我的肉吵架,愛人分居了,

但是畢竟是老夫老妻,還是有部份感情,一部分還黏再一起,

這就尷尬了,要掉不掉的= =

好麻煩,現在用中指抓東西會ㄎㄟˊㄎㄟˊ,黑特!!!!!!!!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夜深人靜,如果隔天沒有上課或上班,

我總會想很多事情,什麼事都想,

如果又遇到一些事,那想的更是極端,更是到一種走火入魔地步,

我總會把一些事做兩個果,如果跟結果,

如果我怎樣,結果會不會這樣,然後就一直在這裡無線迴圈,

有時候也對著鏡子看自己,我有啥優點,缺點是啥,

往往覺得,我除了嘴砲,我是能幹啥?

也許我天生悲觀,那恐怖三桅帆的鬼魂果實對我也沒用囉XD

回歸正題,我還是一直再找我自己,

我們都會有一些夢,但卻發現似乎夢只能在夢中,

不斷追求某些東西,卻發現努力不一定有最好的,

只能說經驗值upup.....然後成為Master這樣= =

是不是命中注定走這一條路?我是該繼續大步向前走或是造福人類?

事情往往需要一個點,點對了,信心會大增,勇敢往前衝,

我在找我的點,找我的信心,找我的道路,找我的未來,找尋生命中每一個共鳴,

右鮮說很多人都受過我幫助,我並不要求啥回報,我只是覺得這我該做的,

也許以後會該該叫XD,但是當下卻是不後悔的,

 

 

我希望一切順著走,有些刻意求來的會在我心裡有疙瘩在,

也許你說的對,以前的事會產生陰影,

會有報應,所以我沒有怨言,我相信這是我應該受的,

如果有,我會認真對待,沒有,我會在你背後挺住你,

我會站的比你高,天塌了我頂住,

所以我有些想法目前不會改變,

我不是老頑固,我是年輕人:)

該改變的事我並不會去懷念,窮則變,變則通,

也許最先要變得是我自己。

 

 

 

 

 

 

 

謝謝你:)

祝福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