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的夏天!!!!

 

 

請不要說我老,我還很熱血的,

請當我無病呻吟,因為我這個人最喜歡在網誌上講一堆屁話,靠北一堆事,

套句鄉民說的:不爽不要看,沒逼你!!!

你也可以靠北我,反正我也只是看看......

屁話講完。

 

 

 

 

所以,

大概,也許,或許,可能,應該,

7/25&26,應該是好日子.......颱風來就算了QQ

然後,

我只要一想到去玩做事都有我的份我就很........

ㄎㄎ....

反正跟BB是去定了!!!!!!!!

誰都不能阻止我!!!!!!!(ㄜ.....三個人除外:P)

N年前的墾丁海邊.....

IMG_0451_調整大小.JPG 

N年前的.....這是誰??

IMG_0392_調整大小.JPG 

BB...墾丁就交給你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