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過後,

 

 

我就不會再打跟萬大出對有關的內容了,

我沒有親眼看到,只是聽說,只有單方面的,

所以這是我自己的意見,也許錯了,如果我錯了,就指正吧。

 

 

我們處在不同位置,會有不同看法,

出隊的次數多寡,也會有差別,尤其是經驗值上面,

我們,要多為領導階級們想想,我知道,經驗值上面,我們勝出許多,

但主事者不是我們阿,我們能提供的是意見是經驗,

有些事會以過去經驗判,甚至自己下了決定,這些事情我也做過,

但是我們都忘了他們的心情,這是我們的缺失,也是一直以來的缺失,

並不是過去都這樣,所以我們也就效仿,這是不對的,

當我們對某些事,給予經驗時候,語氣?態度?我們是否過了頭?

是不是如此,我們彼此心裡有數,我們都是愛這個圖體,但是別忘了基本的東西。

我不把事情講太明,因為你懂,我懂。

 

 

跟過去不同的,資訊爆炸時代,花花世界,未來的恐慌,

很多因素,出隊人數少是這幾年問題,當然不是每一屆,但事實上,的確這問題很需要討論,

我們不是啥約束力團體,更不是利益團體,還要交錢出營隊,

一出隊就是10天,有些人常被家裡叮得滿頭包,

我們都會拿以前跟現在比,但卻忘了時代在改變,過去的跟現在不一定相同,

有些事情,我們認為理所當然,但是有些人不這麼想,朽有些人這麼想,但是家裡不這麼想,

我們都得做適當的調整,

所以,有些事,就會有另一種聲音出現,另一種效仿的行為出現,

我不是在批評誰,因為舒服的行為我也愛阿,誰不愛呢?

但是我希望有些事情,還是會有基本的要求在,會累沒錯,你可以換角度想,

是你人生經驗,是你回憶,當然,也許你只是把她當一個短暫的點,

別人有別的困難,我們能做的,請盡自己力量去做,相信我,會對你未來有幫助。

 

 

開會,

我不曉得現在開日檢的情況,我只能講我看到的部分,

我們開日檢不是開心酸的,是針對今天發生問題,明天還有可能會再發生問題來提出檢討,

不然我們幹嘛一整天下來弄那麼累還那麼晚睡呢?

我們做的一切,是為了讓整個營隊更好,

我沒有跟著跑小隊,也礙於上班跟家庭,我只有下班這段期間能過去看看,

有時候坐著跟大家開會,我也不太有啥意見,

不過有個情況,我想大家的方向錯誤了,

各桌報告問題,我們台下的人抄下來是一定要的,不然你有把握你明天不會犯這錯?

你有沒有偷懶?你自己知道,

再來,請不要以為夥伴提出問題是在砲轟負責人,

我們是為了贏隊好,有些情況,也許是誤解,看的點不同,就會有不同想法,

我們有解釋的必要,但是注意自己用詞跟語氣,不要一副別人不能檢討你的樣子,

我們沒有誰是完美的。

我也知道,有些人的個性不討喜,但是請看場合,

誰不討喜,自己本身也該有覺悟,你為啥不討喜呢?

沒發覺原因,就請領導者溝通囉。

 

 

老夥伴,

這是很多人看不慣一點,

我想,我做了壞示範,我爽爽的來,爽爽的去,

我個性一向如此,我懶的解釋太多事情,如果你覺得我不好,那就算了,

但是,她畢竟是團體,不是我本身,我不能把他搞臭,所以我會消失。

有些老夥伴需要領導者去當他們適當的解釋,有些東西是要大家知道的,

我不否認有些夥伴有很多成分是去玩,眼不一定以見為憑,請記住。

 

有需要,我想很多老夥伴還是會很樂意去幫忙,也能提供你意見,

他們不為什麼,只為萬大。

 

 

 

 

 

希望你們能堅持,能付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