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開心的一天

gif7.gif

 

打個感謝狀好了,

IMG_0406.jpg  

叮噹喵是頭香,我相信你是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提早傳的XDDDD

信豪,不枉我在妳生日那天還約幾個夥伴去公園幫你慶生阿!!!

李小盈!!!!!原來你說德文很好聽!!!!下次記得用德文跟我交談阿!!!

黑雞雞,好兄弟,記得我的禮物要兩萬多塊錢的鏡頭唷for canon的XD

郭哈姆,我相信你真的有記得我生日,但是我不太相信你手機沒電,我的生日快樂歌勒?

蔡金口,承如簡訊所以說,是嘴角上揚睡著唷,你還欠我一首歌啊!!!!!不曉得你唱的時候會不會害羞XDDD快點還我((伸))

羊咩咩~~~~學長沒有白疼你QQ

饒蟲屁,確實是不差你這一封XDDDDD

老人張寶,我的確是最後一天的巨蟹人...ㄎㄎ

魚尾巴,我會盡快的= =

老佛爺,我去住飯店有打折嗎QQ

頭很大,我會開開心心的^+++^

自然美,我有一百萬我會請你吃飯!!!!!!

小色狼,我不會跟你計較的,但是我沒有許那個願望捏......

品臻大爺,哇哈哈,你腳要快點好起來阿,

雯婷,謝謝你記得我生日!!!

同村的,你敢把罰單拿來我就敢繳,

辜意涵,大葛格愛你

黃老師,我的錄音檔呢QQ

砂仁王,我的中X快樂呢?

新會長,快點辦加冕儀式,要記得請客!!!

信純老大,你是第一個有聲音的生日快樂祝福者,你會考上的!!!

文翰小底迪,你真的讓我好驚訝,阿哈哈哈,下次出隊你有餅乾吃了XD

老頭子,10封的賭注失敗了QQ

肯民,我剛剛才知道那是你的手機號碼,禮物不用啦,

仙女姐姐,你並沒有破壞啥興致阿,別多想囉^^

感謝乖小孩的麥當勞可樂,不過我沒喝XDDD

筌詠,我的禮物是手機嗎XD

冠緯,可以請我吃一年免費烤鴨嗎?

芳慧趕在網誌發出前一刻,主審說safe!!!!!

 

以上!!!!!!!!

應該沒有遺漏誰= =

跟去年比起來,實在差很多,阿哈哈哈哈哈,

TFR2A.gif 

 

 

生日的願望實在不知道要許啥,

昨晚許了一個不准跟我耗的願望XDDDD

但是你簡訊傳送時間跟你下線時間似乎差很多.....嘖嘖!!!

 

 

今天有日偏蝕,我也跟著辦公室的大伙去湊熱鬧,我的太陽眼鏡很好用吧XDDDD

我應該收費的!!!!!

又是日偏蝕又是初一的又是最後一天......是好還是壞阿= =

管他的,快樂就好!!!!!!!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明年在會~~~~~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宰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