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一件說起呢?

 

 

就從大家最認同的吧XDDDDDD

既然跟A約定了,半途殺出程咬B,也不能捨半A救全B吧,

更何況.....自己為沒人知道,結果有件事還很多人都知道哩,

A真的是好人喔!!!!!!

要是我,我就直接跟你取消,反正表現出來也沒啥內容XDDDDDD

這不單是我看法阿.....是很多人心聲,

只是我比較敢講比較機掰比較不怕得罪人,

很廢!!!!!!!

 

 

家族企業的老三也是好人一個,

你對他們那麼好,

他們怎麼對你的,

ㄎㄎ,有很多證人唷,

放心啦,我會想辦法幫你討回來,ㄎㄎ.......

 

 

昨晚有些話,聽了實在有點火大,

要是以前我肯定會拼命幫忙,

現在喔,我會理你就不錯啦XDDDDDDD

 

 

看不懂很正常,想知道嗎?

哈哈哈........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