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秒膠拿來!!!!!!!!!!

 

 

 

話說今天很早就出門了,結果!!!!!!!!!!!!!!!!!!!!

小胖今天也很反常,根據母親大人說法,

我才出門沒多久他就來了!!!!!!!!!

哭哭了~~~~沒看到可愛的臭小子

不過如果內心有天秤的話.....小胖你應該不會沉下去XDDDDD

 

 

然後中間就略過.......是祕密:P

 

 

一個半鐘頭就把整棟建築物逛了2次!!!!!我真是天才=!!!!!!!

 

 

回答你今天中午問我我沒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不曉得要吃啥,

所以我又吃了麥當勞XDDDD現在我有兩個杯子了QQ

 

 

天氣實在是有點太好,還好有風,不過太亮了!!!!!!!!

然後我帶相機去是帶心酸的嗎QQ

我都忘了我有帶......

不過......哈!

 

 

還有一次21的機會,請好好珍惜......

 

 

結語:你是威爾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