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

 

今天翹掉了聚餐,應該不會怎樣吧,

理由就是:1.我忘了    2.明天問起我就說:不是今天晚上嗎?     3.我朋友出車禍......

雖然是日本料哩,不過我真的沒啥興趣就是。

 

最近真的好熱,是颱風要來了嗎?但是還是不想開冷氣,嘿嘿。

 

有人玩了五天才回來,聽說被困在蘭嶼一天,嘖嘖,

夕賀,我的禮物呢?

 

花錢如流水,該死的一堆人欠我錢,要記得還我啊!!!!!!!!!!!

 

禮拜六有驚喜,期待嗎?

:)

 

不只我這樣覺得,你給我們感覺真的很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