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1日,

 

 

7/11的7點11分你在幹嘛?

我在騎腳踏車,兩個小時結束,算慢了吧,

從我家出發經力社潮州台一線,然後再跟台十七線交叉點繞去東港,其實還蠻舒服的!!!!!!

 

 

剛剛凹二千金買了新的外接硬碟XDDDD威騰2.5的500G,明天再測試!!!!!!!!!!

 

 

剛剛喝完半手苦苦的綠色,

我還不是普通的山東饅頭= =|||不過就幾個字而已!!!!!!!

好吧,不適合我,少喝就是,我要當乖寶寶

我猜這一篇會有人誤會XDDDD

 

 

兩個禮拜沒看到小胖,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不曉得會不會長出第三顆牙齒,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