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彈!!!!!





然後就這樣,說走就走GO~

兩點半多出門,幸虧還有帶長褲出門,

不然外頭其實挺涼的,

一路上也沒有停留,

一路向南騎,很可惜夜晚看不到周邊風景,

不過倒是嘗試把燈關掉,看星星,

關掉大約一秒鐘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根本看不到路......危險!!!!

不過沒有光害的天空真的好漂亮

晚上很多交通號誌燈都關閉了,所以倒也沒有太多停留,

不過呢,一路上倒是看到很多小白在路邊...(((抖)))

還有屏東客運!!!!三點多看到墾丁列車

最驚喜的是有消防車=.=

慢慢的開在路肩.......詭異

一個多小時就到達囉,

在小七休息了一下,喝了咖啡,

其實不會想睡,但是想喝咖啡,

IMG_9432.JPG

這次就不打算過去後壁湖了,我是來看日出的:P

IMG_9433.JPG

沒有人的墾丁大街.....

but garbage is everywhere........

然後四點多經過一家民宿有一位阿桑還在招攬客人......

看到我慢慢經過,他還從後頭騎機車追上來問我要不要休息,

我:不用了,謝謝.....囧((((你也太老了吧))))

IMG_9436.JPG

五點多天空就亮囉,

IMG_9439.JPG

算一算大約有二十幾位在等待日出:)

IMG_9456.JPG

三位都正妹:P

IMG_9483.JPG

把相機放在地上拍的,

風很大~~~~~~

IMG_9490.JPG

色溫調太黃了,反而像在看日落QQ

IMG_9500.JPG

真的是日落了,

IMG_9511.JPG

還是很日落XD

IMG_9514.JPG  

 

 

 

 

我一路向北回家補眠!!!!

YAHAMA SV-MAX 125油箱加滿一趟來回大約170公里剛好!!!!

 

 

 

 

 

 

 

 

 

 

 

但是感覺沒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