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前就在宣傳了,




沒想到辦這麼大,

老實說我不覺的萬丹的紅豆跟其他地方的紅豆吃起來有啥差別,

請美食家幫我解答.....

總之這一天很早就起床了,

我要去打球.....七點在跑步就看到公園擠了一堆人....

然後感謝往下&平行都沒有朋友的學弟來陪我吃早餐XD

IMAG0003.jpg

回家洗了個澡再度前往萬丹公園,

這一天警察先生還蠻多的.....

IMAG0007.jpg

人超多= =

IMAG0008.jpg

剛進來沒多久就一陣騷動,我想說是哪一位大官要離開啦?

就看一堆工作人員開始在圍人牆....

IMAG0009.jpg

連保鑣隨扈都到了,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原來是九姑娘.....

大哥表情好殺.....

IMAG0010.jpg

很剛好的我拍到了....

說好的擺雞蛋的攤子呢??

IMAG0016.jpg

看到人多就不大想逛了,

前往高雄找小胖!!!!身材越來越好了

感謝你的印章,讓我省下了停車費!!!

IMAG0024.jpg

晚上QQ

好吧,我不能吃起司....

IMAG0026.jpg

彎腰趴下來的辛苦的主辦者^^

小白...汪

IMAG0033.jpg

火又再滾的威爺,遠從嘉南下義情義相挺,

情和義,值千金....

 

 

IMAG0035.jpg

1/9號,

YoYo姐姐.....

下午的葡萄姐姐沒看到QQ

IMAG0052.jpg

鄉長大人是也^^

IMAG0053.jpg

因為天氣熱&人一樣很多,所以早點回家吃飯睡覺比較實在!!!

要離開時候看到骨董.....

古代的豆漿就是這樣磨出來的,

IMAG0061.jpg IMAG0062.jpg 

 

 

 

 

 

 

 

 

這一篇也太敷衍了,因為我想睡覺,

隨便弄幾張圖就好,原諒我。




然後覺得,紅豆節根本就是園遊會= =

一堆跟紅豆沒關係的攤販!!!!

還有煮飯湯比賽(每次大活動都有)

這樣的型態要多久才會改變,希望下次來點創新^^

例如辦個紅豆歌唱大賽或是選個紅豆小姐,

櫻花豬小姐有自信他可以當選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