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平安夜要幹嘛?

我也不是信奉天主基督教之類的=.=

不過既然有人約了那就去走一走吧...

體驗一下也是不錯選擇:P




然後邀一邀也有好幾個!!!!

實在出乎意料之外XD

不過首先要解決民生問題....

因為之前有人說要去吃牛肉麵

那就藉機帶他去吧,

不然他剛被打槍很難過:P

 

 


這是未來要走生命教育體系的仙女大人,

IMG_3761.JPG

IMG_3763.JPG

萬金聖母教堂,人山人海的,

雖然開車比較不會冷,但是還是建議騎機車,

不管是要進來還是離開,機車機動性總是比較高,

IMG_3768.JPG 

人太多,取景真的很不方便= =

IMG_3771.JPG

教堂正面,一樣擠滿了人,

IMG_3781.JPG

平安Yeh

耶耶!!!

IMG_3791.JPG

教堂內部,

IMG_3795.JPG

太擠了還是穿過教堂走去外面吧,

BB你下次知道什麼叫穿過教堂了嗎XD

IMG_3810.JPG

當天的月亮,

IMG_3835.JPG

然後又走進來內部,因為裡面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耶穌

IMG_3844.JPG

聖母,

IMG_3859.JPG

 

中間那傢伙很晚才來,

還差一點擠不進來,

幫你拍照還嫌我技術不好,

哀哀.......

IMG_3881.JPG 

幫中間這傢伙拍完照我就走了.....

除了猜測到現在不走,等12點要離開時候,一定會更多人要離開,

還有要送聖誕禮物,

但很可惜還是沒送到手中,

我太晚離開了Orz

然後隔天還被老目吃掉.......心中滋味五味雜陳=.=

 

 

 

 

 

 

 

 

 

 

 

 

結論:

沒有下次了,我討厭人多地方,

除非有例外,否則體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