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小七聊得很開心,

 

 

 

可是我的夾腳拖就不知不覺斷了,

向來當機立斷的我,決定隔天就去買,

行動派!!!

 

不曉得為啥,我向來夾腳拖都是買這個牌子,

義大利國寶XDDD - DIADORA

IMG_0789.JPG

底部是一層一層的,跟上圖互相參照,

莫非這雙鞋有排水功能??

可是我的拖鞋要排水功能幹嘛=.=

我甩一甩就乾啦........

這也算是種貼心的設計嗎??

IMG_0790.JPG IMG_0795.JPG 

 

 

 

 

 

好吧......至少他花了我390塊

希望排水功能良好XD

希望能伴我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