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很認真的!!!!

 

 

 

卡爾登的小飯局,

像樹狀圖般的延伸,

小孩,卡介苗,蟯蟲,便便,

處處是聯想,處處是話題。

 

 

生活狀況,

為你抱不平,

說好要硬起來,對自己好一點,

凡事都要有但書:如果我中大樂透頭獎.....

第一天就負債Orz

 

 

最近吃的不錯之肚肚的小肉肉我看到了XD

 

 

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好事.......

 

 

失眠的夜晚就然是因為那短短的10秒鐘QQ

好囧的夢.....

 

心事誰人知?

我知。

我們是好朋友

要吃便當跟我講,

我的份量留給你,但是便當盒要自備,吃完要自己洗XD

 

 

預祝蔡爸爸順利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