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僧法號:無慾

 

 

 

希望能達到這境界:P

 

 

兩個禮拜沒有打新網誌了,偶爾也該新增一下,

也許是因為有臉書跟噗浪關係,很多的即時狀況就會反應在上面,

反而忽略了這邊XD

 

 

這是最近跟郭小瘦的聊天點.....

XX傻瓜愛過你:)

順道祝福這一對新人
 

 

 

 

其實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無法全部放下,

雖然跨出了第一步,但全部也只有一步,

Time

 

 

說好的鹹酥雞,

還是希望你能一起嚐試看看:)

20100319141.jpg 

 

 

傷了韌帶的左腳踝,希望快點好,

不然體重是節節上升啊............

再加上吃鹹酥雞......:P

 

 

昨晚的喝咖啡聊是非,換了一家,

嚐了新鮮物,但是醬汁不怎麼樣= =

不過麵包到是不錯,有烤過,外皮有點脆脆的,裡面軟軟的有彈性,

你說下次我還會點嗎?

不會!!!!!

因為單點要60......套餐要禮拜一~禮拜五才有供應,我們通常只有禮拜六會去:D

不過他們的小妹身材倒是很好

20100320143.jpg 

 

 

 

思考自己未來,是否自已真的只能朝那方面走,

其實我自己也很迷網,茫盲忙....

 

 

我比你聰明的照片已經上傳了,來跟我要網址吧:)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下禮拜來複習一下,如果醫生准許QQ

 

 

20100321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