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詭異阿......

 

 

今天午睡作了一個怪夢,

我跟一位女孩子兩個相約要去糖廠吃冰,

可是到了那哩,女孩不吃冰,反而去買隔壁攤子買烤肉跟黑輪,

我也覺得很奇怪,糖廠會有這種攤子=.=

然後就在女孩夾關東煮時候,女孩的親哥哥出現了!!!!!!!!!!!

用一副很詭異的表情看著女孩說:你也來這裡阿。

然後看了身旁的我,用一副很奸詐的表情問:這一位是?

女孩有點不知手措,支支嗚嗚的回答他大哥,

大哥看了我一眼,對女孩說:你繼續夾關東煮,這一位借我一下。

然後就把我架走了,問我一些好奇怪問題,EX:你住哪,在幹嘛的?跟她是啥關係?

一付調查身世的樣子,我還很鎮靜的回答他= =

然後繞了一圈回到賣關東煮的,我就跟女孩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更詭異的是,女孩一堆親戚都出現了,一堆小孩子,一付高中生國中生的臉,

圍繞著我跟女孩,我想吃關東煮都沒得吃,不是把關東煮搶走就是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了,竟然因為沒東西吃生氣,

這時候女孩說要去舀湯,我就在這個時候就不爽了,就說我要走了,

然後那一些親戚問說:阿這麼快要走了?

我就說,沒啦,我比較不喜歡人多地方,然後有點累先回去,幫我轉告她。

然後我就走去牽車,不曉得為啥,我坐在機車上發呆,

這時候女孩走過來了,臉上表情就有點生氣,

有點不爽對我說,幹嘛放下我要走?幹嘛發呆?不是要走了?

然後我就醒了...................................

 

 

 

 

 

幹!!!!!!

這殺小夢阿= =

 

 

 

 

 

 

今天早上約吃早餐,雖然是素顏,可是是正妹:)

聊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話題XD

希望有空可以去找你玩......

 

 

 

 

 

 

最後.....

蔡賀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