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的凌晨1:47........

 

 

 

以下簡略.......

這是之前為了921大地震10週年所出的MV


 

天佑台灣:)

 

 

 

 

 

 

外表傷痛會過去,會痊癒,即使他或多或少會留下傷疤........

但是心呢?

很多時候,我們總把事情想簡單了,

常想說我是開玩笑,我不是那個意思,但是那也許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每人有每人的生存之道,有自己價值觀,

也許是外在環境跟教育關係,我自己覺得我自己本身不容許受到侵犯,

或者是說我只能容許一定程範圍的侵犯,範圍多大由我自己決定,

我哪管你是誰,親朋好友又如何?(((嗯.....爹娘似乎不太適合用在此XDDD)))

好朋友又如何?就可以踩我地雷?那不更好笑.....都是好朋友還踩我地雷區??

錯都會有,但是要知道自己錯在哪,把錯的改掉,

再怎樣基本的尊重要有,一起加油囉^^

 

 

 

 

少做那一種爛的言論,

實在很瞧不起你,ㄎㄎ.......

 

 

 

I got it,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