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班時候,

停紅綠燈,

一台重機就停在我旁邊,

紅牌的!!!!!!!!!!!!!!!!!!!!!!!!

下一秒,

五個紅燈一滅,

阿不是,這是F1才有,

是綠燈才對,

他就衝出去了,

大約5秒,

我就看不到他車尾燈了= =

好殺!!!!!!!!!

然後又想到前天,

也是上班路上,

車禍,

機車騎士倒在路上,

有人在對他不停CPR

希望他沒事,

我並沒有因這一幕而騎慢車........

 

 

 

 

重機阿~~~~~~~~~~~~~~~~~~~~~~~~~~~~~~~

 

 

 

 

今天天氣晴,

然後辦公室空調壞了,

全部人都在哀哀叫,

但我覺得還好,

我的位置是全辦公室最熱的,

我都沒喊熱了,

你們是在叫啥= =

所以說,平常要鍛鍊,要運動,

還有,不要常吹冷氣XD

 

今天偷懶XD

複製無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