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立忍真的很讚,

 

 

 

前幾天聲援被樂揚建設告的學生,今天在他臉書看到他把遠傳門號退掉了,

他說不想把徐旭東寵壞,真的要給一個讚!!!!

戴立忍這樣用實際行動表達他的不滿跟意見,比一堆人好太多了,

想到徐旭東我就會想到ETC事件,

國道電子收費系統ETC車上機(OBU)確定將走上免費之路。

徐旭東說:「我生下來就是要做公益事情,大家要給我同情心」。 

這什麼歪理,給了你幾年時間,達不到目標,

時間到了又多延了一段日子,結果還是達不到當初簽約的目標,

最後還是改用Tag (RFID),當初技術綁標搞紅外線傳輸是來亂的就是了

當初若不是有利可圖,那為什麼要簽約,

免費裝機,也只是勉強剛好而已!!!!

做公益????

想騙誰???

 

 

財團,除了想賺錢還是想賺錢,

公益????

海南我倒是知道有一個宮益........




幹!!!

突然想到我家光纖也是用遠傳的.......

月租到了要退掉換別家!!!!

我承認我沒種違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